前一陣子 iThome 對企業做問卷調查, 反應熱烈, 因而報導: 「廠商狂追授權 企業群起控訴」
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56462

大學資訊教授的任務, 是服務社會, 還是協助國際大廠壓榨自己國家的中小企業呢? 如果有機會參與 Windows 7 的價格談判, 大學教授會站在 「捍衛高價」 還是 「爭取低價」 那一邊呢? 資管學會願意公開表態嗎?

http://blog.ofset.org/ckhung/index.php?post/099c
「Windows 7 優惠方案拉鋸戰」
http://blog.ofset.org/ckhung/index.php?post/099d
「捍衛 Windows 7 高價位的行動策略」

講同一件事, 一長一短; 一正一反。 只要註明原文網址, 歡迎隨意刪改轉貼。 若是刊在網站上, 遇到有連結的文字, 請盡量保留連結。 希望臺灣有夠多關心社會, 而且比大學校長有智慧的資訊教授:
http://blog.ofset.org/ckhung/index.php?post/081-negotiation
「大學校長vs 微軟: 沒有籌碼, 如何談判?」

感謝!